欢迎您来到四川美术学院后勤服务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后勤动态 >> 后勤管理处开展开学前全校后勤工作普查及整改活动
   热点文章
 · 关于集中开展教学区域环境清理的通知 18-04-16
 · 监督食品安全 提高膳食质量——学生伙食管理委员会持续开展工作 18-04-04
 · 中国教育后勤协会赴重庆调研座谈会成功召开 18-04-04
 · 这个宿管小姐姐厉害了,熟记1600位学生的名字和课程表 18-04-04
 · 后勤系统员工深夜抢修电缆保供电 18-04-03
 · 学院召开学生食堂伙食工作专题会议 08-09-02
 · 新校区一期学生公寓热水管加装完毕 08-09-02
 · 新校区临时垃圾场修建完毕 08-09-02
 
   全站搜索
 
   
 
   后勤动态
 
后勤管理处开展开学前全校后勤工作普查及整改活动
发布时间:2008/9/3 22:44:00    点击次数:1486

 
全面普查  及时整改
努力做好新学年全校后勤保障工作
 
——后勤管理处开展开学前全校后勤工作普查及整改活动
 
 
    为了及时发现、整改开学前期全校后勤工作存在的问题,充分做好新学年后勤保障工作,确保新学年全校教育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和师生学习生活的正常进行,后勤管理处于9月2日在处会议室专门召开新学年全校后勤工作会,对全校开学前后勤工作进行了全面普查和详细安排。后勤管理处负责人、各中心主任、物业公司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和巡查。会议和巡查分上午、下午两个时段和黄桷坪、大学城两个校区进行。
   
    上午9:00,后勤管理处副处长杜泰山、翁蓓在处会议室组织召开开学前后勤工作安排会。会上,杜泰山对暑假后勤工作进行了简单总结,对暑假期间后勤系统工作人员和物业公司的辛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开学前全校后勤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后勤战线全体同志再接再厉,抓紧假期最后一周时间对自己所负责的工作进行认真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确保开学工作顺利进行。
 
    之后,兵分两路,分别到办公楼、美术馆、图书馆、培训中心、雕塑楼、综合楼、成教楼、美教楼、附中、实验实习楼、学生食堂、学生宿舍、医务室等地进行了巡查,检查开学前期后勤工作准备情况,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听取各职能部门、各教学单位对后勤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与财务处、教务处等职能部门共商学生报到、收费等工作中的后勤保障问题。
 
    10时30分,检查组成员回到处会议室,反馈普查信息。会上,后勤管理处对学生报到收费后勤保障、美术馆屋面防水处理、成教A区屋面漏水、综合楼墙面粉刷、图书馆给水管抢修、全校环境卫生等问题提出了部署和整改意见,分项指定负责人,要求葆力物业公司和相关部门进行认真落实,尤其是要做好新生学生宿舍安排工作,在床位非常紧张,学校宿舍非常有限的情况下,充分挖掘各种资源,采取有效措施,确保2008级新生顺利入住。
 
    下午1:30,巡查组一行前往新校区,对绘画楼、设计楼、学生公寓、学生食堂、运动场、绿化带等区域进行了全面普查。普查结束后,后勤管理处在处办公室召开整改工作会,就检查中发现的学生宿舍外墙个别脱落、施工方建筑垃圾未及时清运、个别卫生死角等问题进行了总结,对教师公寓床位安排、实验中心排水处理、学生报到收费后勤保障等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和部署,要求大正物业认真整改落实,督促施工方尽快完成维修任务,充分做好新校区开学前期各项后勤准备工作,新学年为后勤增添新气象,确保新学年开学工作顺利进行。
 
    同时,后勤管理处正抓紧时间完善后勤服务网的功能,力争开学前后开通新版后勤服务网,实现学生住宿信息网上管理及查询、为新生报到提供后勤咨询服务等新的功能,充分发挥网络等现代信息手段在后勤工作中高效、透明、准确等作用,不断推进我校后勤信息化建设工作,提高后勤服务效率和水平。
 

[ 关闭 ]
公交班次查询 | 列车时刻 | 航班查询 | 多用日历 | 天气预报 | 校内电话查询 | 后台管理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美术学院后勤服务网 四川美术学院后勤管理处 主办 网站设计:重庆在沃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