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美术学院后勤服务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后勤动态 >> 学院召开学生食堂伙食工作专题会议
   热点文章
 · 关于集中开展教学区域环境清理的通知 18-04-16
 · 监督食品安全 提高膳食质量——学生伙食管理委员会持续开展工作 18-04-04
 · 中国教育后勤协会赴重庆调研座谈会成功召开 18-04-04
 · 这个宿管小姐姐厉害了,熟记1600位学生的名字和课程表 18-04-04
 · 后勤系统员工深夜抢修电缆保供电 18-04-03
 · 学院召开学生食堂伙食工作专题会议 08-09-02
 · 新校区一期学生公寓热水管加装完毕 08-09-02
 · 新校区临时垃圾场修建完毕 08-09-02
 
   全站搜索
 
   
 
   后勤动态
 
学院召开学生食堂伙食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08/9/2 16:16:00    点击次数:5506

 
学院召开学生食堂伙食工作专题会议
      2008年42下午2:00,学生食堂伙食工作专题会议在一会议室举行。院党委书记刘世杰、副书记黄政、总务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分管学生食堂工作的总务处副处长雍朝永同志对近半年来新老校学生食堂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雍朝永副处长从新老校区学生食堂近半年来的运行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解决问题的主要建议措施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汇报。之后,总务处处长王嘉陵、副处长杜泰山、饮食中心主任王湘江、新校区学生食堂负责人桑安庆分别作了补充和说明。
      会上,院党委书记刘世杰同志对新老校区学生食堂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对学生食堂所作的学生食堂工作满意度调研结果给予高度评价,他说,从调查结果看,对学生食堂饭菜质量、价格、份量等指标,其满意度达到80%,说明学生对食堂的工作是认可的,要向食堂的全体员工转达全院对他们工作的肯定和对大家的感谢!但也应看到不足,在花色品种、服务态度等方面还需要进一步改进和加强。他希望总务处就学生食堂的管理模式进行深入调研,并结合我校学生食堂工作的实际提出建设性意见。并要求此项工作在今年暑假之前完成。在现阶段,总务处对新老校区食堂工作要统筹,加强管理的力度!他表示,学生食堂要不折不扣地执行国家和市教委有关文件政策和要求,学校也会严格按照国家和市教委有关文件要求落实食堂补贴措施,达到让学生满意的终极目标。刘世杰书记强调,学生食堂工作的根本出发点是让广大学生满意,因此学生食堂既要享受有关政策和经费支持,也要保证伙食质量、服务质量,确保学生满意,保持学校稳定。
      最后,院党委副书记黄政同志强调,后勤系统对学校的改革、稳定和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应当予以充分肯定和认同。他强调,学生食堂的总要求是在保证学生食堂饭菜质量的基础上保持学生伙食价格的基本稳定。同时,要继续落实国家有关政策,减免水电气费用,认真落实市教委要求的364个月每生每月20元共计每生80元的学生食堂补贴政策,并协调有关部门尽快将此项补贴划拨到学生食堂账户。黄政副书记强调,学生食堂必须加强管理,降低成本,杜绝浪费。他希望学生食堂的满意度调查应经常进行,以不断改进我们的工作,特别要在花色品种上下功夫,增加伙食花色品种。黄政副书记特别强调,千万要加强食品安全卫生教育和管理,防止食物中毒,作为食堂负责人和员工,一定要有政治意识,要把稳定学生饭菜质量和价格提高到政治高度予以认识。
会议充分肯定了总务处在粮油副食大幅涨价,学生食堂依然严格执行国家有关政策,不涨价并且保持伙食质量不下降的情况下所做的工作,充分肯定了总务处在学生食堂工作方面所作出的努力和贡献。
      学院召开学生食堂伙食工作专题会议,充分体现学院党委对学生伙食工作的高度重视,学院将严格执行国家有关文件规定,加大对学生伙食工作的投入,保证学生食堂的稳定。

[ 关闭 ]
公交班次查询 | 列车时刻 | 航班查询 | 多用日历 | 天气预报 | 校内电话查询 | 后台管理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美术学院后勤服务网 四川美术学院后勤管理处 主办 网站设计:重庆在沃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