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美术学院后勤服务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物业服务 >> 四川美术学院学生晚归寝情况登记报告制度
   热点文章
 · 四川美术学院学生晚归寝情况登记报告制度 18-04-08
 ·  四川美术学院学生公寓入住须知 18-04-04
 · 川美商业街防火防盗温馨提示 18-04-04
 · 四川美术学院学生公寓入住须知 18-04-04
 · 预防春季传染性疾病温馨提示 18-04-04
 · 气卡充值温馨提示 18-04-04
 · 外出写生安全提示 18-04-03
 · 清明节安全提示 18-04-03
 
   全站搜索
 
   
 
   物业服务
 
四川美术学院学生晚归寝情况登记报告制度
发布时间:2018/4/8 8:55:46    点击次数:773

 

    为进一步规范学生归寝行为,及时掌握学生晚上归寝情况,维护正常教学秩序和生活秩序,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风气和道德风尚,最大限度地避免安全事故的发生,根据《关于进一步做好普通高校学生日常行为教育故那里工作的通知》渝教学发〔2016〕5号文件要求,现对学生晚归寝情况做如下规定,请各院系和物业服务公司严格执行。
    一、晚归的界定
晚归的认定时间为周一至周日晚上23:00之后,所有住校学生必须于23:00前返回学生宿舍,未能按时返回宿舍就寝的视为晚归。
二、夜不归宿的界定
    1.夜不归宿指学生未办理请假手续,通宵不回宿舍就寝。
    2.节假日未登记离校或夜间查寝后,未履行任何请假手续而离开宿舍者,一律按夜不归宿处理。
    三、学生晚归、夜不归宿的信息报送程序
    1.实行事前报告备案制度,即经院系辅导员和党总支书记审批同意后,由院系备案并报送学生处、基建后勤处。
    2.各院系通过各种有效途径在晚上23:30前落实学生归宿情况,对未归寝学生进行调查了解,及时通报家长,并在次日上午12点前报学生处、基建后勤处备案。学生晚归、夜不归宿的处理要严格按照学生手册相关规定执行。
上报内容如下:

应归寝人数
当天归寝人数
未归寝人数
未归寝原因是否查实
 
 
 
 

 
    四、其它事项
    1.本规定适用于所有在校学生。
2.凡违反该规定而受到学校通报或受到警告及以上处分的学生,取消当年度各种奖励和评优评先资格。该生所在寝室取消文明寝室评选资格。                                  
                                  

[ 关闭 ]
公交班次查询 | 列车时刻 | 航班查询 | 多用日历 | 天气预报 | 校内电话查询 | 后台管理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美术学院后勤服务网 四川美术学院后勤管理处 主办 网站设计:重庆在沃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