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美术学院后勤服务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物业服务 >> 四川美术学院学生公寓入住须知
   热点文章
 · 四川美术学院学生晚归寝情况登记报告制度 18-04-08
 ·  四川美术学院学生公寓入住须知 18-04-04
 · 川美商业街防火防盗温馨提示 18-04-04
 · 四川美术学院学生公寓入住须知 18-04-04
 · 预防春季传染性疾病温馨提示 18-04-04
 · 气卡充值温馨提示 18-04-04
 · 外出写生安全提示 18-04-03
 · 清明节安全提示 18-04-03
 
   全站搜索
 
   
 
   物业服务
 
四川美术学院学生公寓入住须知
发布时间:2018/4/4 18:19:52    点击次数:881

 

 
秩序维护
1、学生公寓作息时间:早上700开门,晚上2330关门;超过2330回寝室,凭有效证件请值班保安开门。
2、学生公寓严禁出租、转租床位或私调床位,更不得私自留宿外来人员。
3、严禁在公寓内使用电炉、电饭煲、热得快、电炒锅、烤火炉等大功率电器;严禁私拉乱接电源线,一经发现,严肃处理。
4、严禁在公寓内饲养宠物。
5、严禁高空抛物,打架斗殴、打牌赌博、酗酒滋事,学校将坚决打击违法乱纪行为。
6、严禁在公寓楼道和寝室内踢足球、玩篮球、打排球、打网球等。
7、妥善保管好自己私人物品,不要随意堆放在通道等公共区域,如有当废弃物进行处理。
8、请爱护公物及校内公共设施,请勿在墙上乱涂乱画;严禁挪动或遮档消防设施设备,如有损坏照价赔偿。
 
安全提示
1、进出房间或休息时一定要关闭好门窗,防止不法分子趁机入室盗窃,务必保管好自己的贵重物品,尽量随身携带或锁在柜内。
2、坚决拒绝推销或代销,发现以各种名义搞推销、传销、行骗、发传单等活动的可疑人员,立即报告管理员或保安,以免上当受骗(学校报警电话65921100
3、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保管好自己的贵重物品(如手机、手提电脑、首饰、银行卡、现金等)不要将其随意放在桌面上,放假离校时请寄存或带走。
4、妥善保管房门钥匙,不要随意放在桌面或插在锁孔上不取,更不允许随意转借他人使用,以免发生意外,若钥匙遗失,请立即报告管理员进行锁芯更换。
5、为了你和他人的安全,不要擅自在湖边、丛林、山坡处垂钓、戏水、攀岩、游玩;夜间外出最好两人同行,谨防陌生人搭讪与尾随;天黑后请勿上山,出门不搭乘无牌、无照黑车。
6、在公共场所(如食堂、运动场、商业街等)注意保管好自己的贵重物品,不要将贵重物品(如手机、校园卡、银行卡、身份证、钥匙等)放置在运动场上;不能将提包、书包等放在就餐桌椅或课桌上占位,以免物品被盗。
7、将自行车、摩托车上锁后,规范停放在指定位置,严禁占用消防疏散通道。
8、凡安排在一楼有逃生窗住宿的房间,请同学自购自行车锁或链子锁进行锁闭。
 
温馨提示
1、如房间内的设施设备不能正常使用,请及时到公寓值班员处登记报修,物业维修人员将尽快处理,确保正常使用。若属施工方或供货商维修范围,管理员将尽快通知其人员到场维修。
2、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自觉整理内务,保持室内整齐、清洁、不得随地吐痰,乱抛果皮纸屑、便纸请放入垃圾篓内,并将垃圾拎到一楼楼梯间垃圾堆放处;宿舍阳台防护栏上不得悬挂、依附任何物品;禁止往门、窗外扔垃圾或泼水。
3、学生公寓水电充值及气卡充值请咨询本楼栋管理员。
4、若需洗衣机洗衣服,楼层设有自动洗衣机,硬币兑换及具体操作请咨询楼栋管理员。
5、新大正物业川美物业服务中心4号楼楼下设有邮件收发点,可收取信件、包裹,收件人地址详细可直接送往楼栋管理员处,凭有效证件领取。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校区)四川美术学院XX号楼X房号(邮编:401331)
6、各楼栋安装有电瓶车充电站,请规范有序在指定的位置充电,请勿私拉乱接。
7、学生公寓饮用水由学校引进的饮水机或桶装水提供,可在各楼栋管理员处登记领取,由保洁员配送到位。
8、校区内如发生突发事件,请立即报告管理员或保安,也可直接拨打物业服务中心电话:65920000,学校报警电话:65921100
 
                                               
 
 四川美术学院基建后勤处
                                               新大正物业川美服务中心

[ 关闭 ]
公交班次查询 | 列车时刻 | 航班查询 | 多用日历 | 天气预报 | 校内电话查询 | 后台管理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美术学院后勤服务网 四川美术学院后勤管理处 主办 网站设计:重庆在沃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