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美术学院后勤服务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物业服务 >> 川美商业街防火防盗温馨提示
   热点文章
 · 四川美术学院学生晚归寝情况登记报告制度 18-04-08
 ·  四川美术学院学生公寓入住须知 18-04-04
 · 川美商业街防火防盗温馨提示 18-04-04
 · 四川美术学院学生公寓入住须知 18-04-04
 · 预防春季传染性疾病温馨提示 18-04-04
 · 气卡充值温馨提示 18-04-04
 · 外出写生安全提示 18-04-03
 · 清明节安全提示 18-04-03
 
   全站搜索
 
   
 
   物业服务
 
川美商业街防火防盗温馨提示
发布时间:2018/4/4 18:18:55    点击次数:885

 

致川美新校区商业街所有商户:
新春佳节将至,现正值天干物燥,用电增多的季节,是火灾的频发期,同时也是盗窃案件的高发期。为了共同做好商业街的防火、防盗工作,新大正川美物业服务中心诚意提醒广大商户,做好以下安全防范措施:
1、请各商户自行检查商铺内部灭火器材的配备(有效使用),动火(施工、厨房)明火(烧焊、烟头等)及用电安全等方面的安全隐患,及时发现及时排除,做到防范于未然。
2、建议商户利用假期对排烟系统(抽油烟机、换气扇等)进行清洗,预防油污堆积,及时排除隐患。
3、商业街楼梯间、走廊、通道及公共区域严禁堵塞,确保消防安全通道畅通无阻。为营造一个舒适的用餐环境,物业将于假期对商业街通道进行地面清洗,请涉及的商户积极给予配合。
4、商铺不要存放大量现金及其它贵重物品,手机、首饰、钱包、笔记本、数码相机等贵重物品不要随意摆放桌面等显眼处,包要随身携带不要离手,提高警惕性。
5、邻里商铺之间和睦相处、彼此之间相互照应,节假日期间加派人手,看好铺面,严防小偷趁混乱下手,不给不法份子留有可乘之机。
6、川美物业服务中心会加强对商业街设施设备及各区域的安全巡查频次,及时发现并排除不安全因素,杜绝隐患发生。
7、年关将至,为了您的财物安全,请自觉检查店铺门窗锁闭情况,若有问题及时整改。
8、寒假将至,我物业服务中心将对通道灯、安全隐患及消防设施进行全检查级整改,请各位商户积极配合提出合理建议,谢谢!
9、如发现可疑人员或突发异常情况,请及时联系川美服务中心。
物业24小时服务电话:65920000      
           安全部电话:65920060
重庆新大正物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四川美术学院物业服务中心
二〇一八年四月三日

[ 关闭 ]
公交班次查询 | 列车时刻 | 航班查询 | 多用日历 | 天气预报 | 校内电话查询 | 后台管理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美术学院后勤服务网 四川美术学院后勤管理处 主办 网站设计:重庆在沃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