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美术学院后勤服务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后勤动态 >> 总务处对新校区学生工作室安全和卫生情况进行检查
   热点文章
 · 关于集中开展教学区域环境清理的通知 18-04-16
 · 监督食品安全 提高膳食质量——学生伙食管理委员会持续开展工作 18-04-04
 · 中国教育后勤协会赴重庆调研座谈会成功召开 18-04-04
 · 这个宿管小姐姐厉害了,熟记1600位学生的名字和课程表 18-04-04
 · 后勤系统员工深夜抢修电缆保供电 18-04-03
 · 学院召开学生食堂伙食工作专题会议 08-09-02
 · 新校区一期学生公寓热水管加装完毕 08-09-02
 · 新校区临时垃圾场修建完毕 08-09-02
 
   全站搜索
 
   
 
   后勤动态
 
总务处对新校区学生工作室安全和卫生情况进行检查
发布时间:2008/9/2 16:10:00    点击次数:2096

     10月189:30,总务处牵头,组织保卫处、学生处、设计艺术学院、大正物业公司等单位,对新校区学生工作室安全和卫生情况进行了首次大检查。
从检查情况看,大部分学生能够认真遵守学校和国家有关管理规定,能够充分利用工作室的便利条件进行专业创作。但也还存在未能规范使用大功率电器、个别学生饲养宠物、个别工作室卫生较差等问题,尤其是随意将专业课教室桌椅搬往工作室私用现象比较严重。检查老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认真记录,并对同学们的违纪违规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要求他们及时改正。检查过程中,总务处还为每间工作室张贴了“四川美术学院新校区学生工作室管理规定”,要求同学们自觉遵守。
检查结束后,总务处对三个小组的检查情况进行了汇总,检查结果也及时在全院进行了通报,并建议相关职能部门和教学单位加强对租用工作室同学的安全卫生和国家财产意识教育,防止安全事故发生,创造良好生活空间,确保学校财产安全。
学生工作室是学院为了给新校区学生创造更好的学习和创作条件而提供的独立房间,工作室卫生间、热水器、电话、校园网等设备齐备,创作条件较好,学生根据自身情况自愿租用。目前,约150人左右租用学生工作室。
据悉,本次学生工作室安全、卫生大检查是自今年3月启用学生工作室以来的首次检查。今后,总务处将继续加强对新校区学生工作室的规范管理,不定期进行检查,及时排除工作室存在的安全隐患,为同学们的学习、创作提供更好的服务。

[ 关闭 ]
公交班次查询 | 列车时刻 | 航班查询 | 多用日历 | 天气预报 | 校内电话查询 | 后台管理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美术学院后勤服务网 四川美术学院后勤管理处 主办 网站设计:重庆在沃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