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美术学院后勤服务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物业服务 >> 学生公寓寝室防盗防骗
   热点文章
 · 四川美术学院学生晚归寝情况登记报告制度 18-04-08
 ·  四川美术学院学生公寓入住须知 18-04-04
 · 川美商业街防火防盗温馨提示 18-04-04
 · 四川美术学院学生公寓入住须知 18-04-04
 · 预防春季传染性疾病温馨提示 18-04-04
 · 气卡充值温馨提示 18-04-04
 · 外出写生安全提示 18-04-03
 · 清明节安全提示 18-04-03
 
   全站搜索
 
   
 
   物业服务
 
学生公寓寝室防盗防骗
发布时间:2012/9/7 20:30:00    点击次数:1814

 一、贵重物品不用时最好锁在抽屉、柜子里,以防顺手牵羊、乘虚而入者盗走。放假离校应将贯重物品随身带走或托可靠的人保管,不可留在寝室。随手锁门,门钥匙不要随便乱放或丢失,不要将钥匙借给他人,防止钥匙失控,宿舍被盗。不能留宿他人。

二、犯罪分子骗学生的招术

 1、伪装身份,直接骗钱。

  2、推销紧俏商品,以假钞骗真钞。

  3、利用关系,寻机盗窃。

  4、投其所好,引诱上钩。以帮助办理出国手续,介绍工作,买紧俏商品等手法作为诱饵,达到行骗的目的。

5、传销诈骗:朋友、同学、熟人以找工作、听课、介绍化妆品、推销营养品为名进行的传销诈骗,近似抢劫、绑架,让你失去人参自由,然后用一周让你听课、洗脑,再让你骗别人,传人头、传产品,形式和产品层出不穷;有时越聪明,越容易上当受骗。
      6、假手机卡、上网卡、优惠透支卡、打折的商场购物卡、高科技特殊功能的心卡、项圈的诈骗。
    7
、以找产品总代理、培训代理商、介绍工作为名的各种招聘诈骗。
       8、以废旧充好优、冒充名牌产品的各种上门推销、委托销售诈骗;街头清仓处理的雇托销售诈骗。  

                              

     四川美术学院后勤处

大正物业川美服务中心

二〇一二年九月五日


[ 关闭 ]
公交班次查询 | 列车时刻 | 航班查询 | 多用日历 | 天气预报 | 校内电话查询 | 后台管理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美术学院后勤服务网 四川美术学院后勤管理处 主办 网站设计:重庆在沃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