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美术学院后勤服务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物业服务 >> 11节日安全提示
   热点文章
 · 四川美术学院学生晚归寝情况登记报告制度 18-04-08
 ·  四川美术学院学生公寓入住须知 18-04-04
 · 川美商业街防火防盗温馨提示 18-04-04
 · 四川美术学院学生公寓入住须知 18-04-04
 · 预防春季传染性疾病温馨提示 18-04-04
 · 气卡充值温馨提示 18-04-04
 · 外出写生安全提示 18-04-03
 · 清明节安全提示 18-04-03
 
   全站搜索
 
   
 
   物业服务
 
11节日安全提示
发布时间:2011/12/1 16:03:00    点击次数:1134

 

温馨提示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岁末将至,根据市公安局统计资料显示,现阶段为案发频率的高峰期,为保证年末、双节安全,防止事故发生,让广大师生、员工过一个安全、祥和、愉快的节日,同时也为了能够给大家提供高质量的服务,总结以往经验与教训,请各位老师、同学在离开办公室、寝室前,配合我们做好以下工作:
一、请各位老师、同学要清理办公室、寝室内废弃物品、纸张等危险品,不要随意摆放在楼道。
二、请各位师生出门时,关好门窗、上好锁,关闭各种阀门,对电器设备要切断电源,防止遗留隐患。
三、带走您的贵重物品(不要在办公室、寝室存放现金及贵重物品),房门钥匙自行妥善保管好(钥匙不外借),提高警惕、加强安全防范意识,避免发生意外。
四、杜绝推销,如发现可人员、推销人员立即通知管理人员或及时拨打报警电话6592110065920060
五、男女生不得互串寝室,如确实需上楼,必须征得院系同意后登记,方可放行。
            
                     大正物业川美服务中心
                    二〇一一年十二月一日

[ 关闭 ]
公交班次查询 | 列车时刻 | 航班查询 | 多用日历 | 天气预报 | 校内电话查询 | 后台管理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美术学院后勤服务网 四川美术学院后勤管理处 主办 网站设计:重庆在沃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