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美术学院后勤服务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物业服务 >> 四川美术学院学生毕业离校期间公寓安全公告
   热点文章
 · 四川美术学院学生晚归寝情况登记报告制度 18-04-08
 ·  四川美术学院学生公寓入住须知 18-04-04
 · 川美商业街防火防盗温馨提示 18-04-04
 · 四川美术学院学生公寓入住须知 18-04-04
 · 预防春季传染性疾病温馨提示 18-04-04
 · 气卡充值温馨提示 18-04-04
 · 外出写生安全提示 18-04-03
 · 清明节安全提示 18-04-03
 
   全站搜索
 
   
 
   物业服务
 
四川美术学院学生毕业离校期间公寓安全公告
发布时间:2011/6/17 16:13:00    点击次数:1275

 

我校07级本科学生即将毕业,为圆满顺利完成此项工作,根据学校工作安排布署,为保证在毕业期间毕业学生人、财、物的安全,同时保障学校的教学、生活秩序的正常开展,特作安全通告如下:
毕业学生须严格自觉遵守大学城校区的学生公寓防火、治安工作管理规定,自觉配合学校的毕业工作安排,有领导、有组织、有秩序的离校。
一、学生公寓安全防范管理
1.毕业离校期间加强个人财物的保管,例如手机、MP3、银行卡等,大件及贵重物品必须在公寓管理员处登记备案,同时发票等保存好以备核实。
2.加强公寓的防火意识,任何学生不得以任何借口在公寓房间、走廊通道、卫生间、僻角处焚烧信件、书报、垃圾等。
3.除私人物品外,不得破坏或故意损坏公寓楼内门窗、玻璃、桌椅、床位照明灯及公共区域消防设备设施,如应急灯、消防疏散标志等。不得动用灭火器材开玩笑、嬉戏打闹等,否则一律照价赔偿。
4.毕业离校期间不得在室内违反消防管理规定使用大功率电器,如电炉、电饭煲、热得快、电炒锅等,不得乱拉接电线等。
5.学生应树立节约能源意识,不得在室内通宵达旦亮灯、打牌、吸烟、大声喧哗、开Patty等。
6.不得三五成群聚众赌博、滋事及打架斗殴、酗酒等。
7.不得故意客串他人房间,挪用或占用他人物资,引发矛盾,制造混乱。
8.离校期间,各位同学注意防暑降温工作,心情放松,预防中暑。
二、公寓控制管理
1.离校期间,人员进出公寓楼应自觉接受管理员的盘查,不得野蛮,故意刁难公寓管理员。
2.携带物品外出自觉接受管理者的检查和核实,经确认后方可离开,大件和贵重物品进出公寓楼必须进行登记,对不能说明物品来源者一律进行暂扣。
3.离校过程中,学生凡请劳工、搬运工或棒棒进行搬运的,一律在公寓门厅外围等候,不得进入公寓楼内。
4.各位同学须自觉遵守校规校纪,不得翻越、攀爬门窗,由此造成的损害,后果自负。严禁从阳台、门窗等运送物资到楼下,不得扔东西到窗外,高空坠物伤人。
5.自觉接受和配合公寓内物业人员的管理和服务,加强沟通协调,遇到疑难或解决不了之事宜及时与管理员联系,或致电6592000065920555
6.毕业离校期间严厉打击小摊小贩进入校区,严禁一切以会友为名进入公寓区,从事推销、传销,甚至诈骗,甚或从事煽动及反动宣传。
三、公寓来人来访约定管理
1.毕业离校期间,除本公寓楼的师生外,其余一切来访人员须约定登记进楼,除十分紧急重大事务不得上楼,各位同学可楼下约见。
2.离校期间,公寓楼谢绝一切以个人、团体或单位名义的参观来访,特殊情况须事前申请且备案。
 
 
 
四川美术学院保卫处大正物业川美服务中心
                                   二○一一年六月十五日

[ 关闭 ]
公交班次查询 | 列车时刻 | 航班查询 | 多用日历 | 天气预报 | 校内电话查询 | 后台管理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美术学院后勤服务网 四川美术学院后勤管理处 主办 网站设计:重庆在沃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