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美术学院后勤服务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后勤动态 >> 后勤工作通报 第二期
   热点文章
 · 关于集中开展教学区域环境清理的通知 18-04-16
 · 监督食品安全 提高膳食质量——学生伙食管理委员会持续开展工作 18-04-04
 · 中国教育后勤协会赴重庆调研座谈会成功召开 18-04-04
 · 这个宿管小姐姐厉害了,熟记1600位学生的名字和课程表 18-04-04
 · 后勤系统员工深夜抢修电缆保供电 18-04-03
 · 学院召开学生食堂伙食工作专题会议 08-09-02
 · 新校区一期学生公寓热水管加装完毕 08-09-02
 · 新校区临时垃圾场修建完毕 08-09-02
 
   全站搜索
 
   
 
   后勤动态
 
后勤工作通报 第二期
发布时间:2011/6/7 11:15:00    点击次数:7099

 

本期要目:                            
◆后勤管理处关于对国画系不按规定用电的处理通报
◆后勤管理处关于对应用美术学院不按规定用电的处理通报
◆后勤管理处关于对施工单位不按规定用电的处理通报
◆后勤管理处关于对食堂小卖部不按规定用电的处理通报
◆侯宝川副院长带队对大正物业进行工作检查
 
 
后勤管理处对国画系不按规定用电的处理通报
 
2011年3月21日晚9时35分,后勤管理处与大正物业在对新校区教室用电情况进行检查时发现,绘画楼C303教室未关灯但无人使用。发现此情况后,后勤管理处及时向有关人员进行了通报。
根据《四川美术学院教室用电管理办法》第二条之规定,后勤管理处决定对国画系不按规定用电进行如下处理:
由国画系向学校财务处收费中心一次性交纳电费100元。
希望各教学单位加强教室用电管理,节约能源消耗,防止此类现象发生。
 
后勤管理处对应用美术学院不按规定用电的处理通报
 
2011年3月26日晚9时,后勤管理处与葆力物业在对老校区教室用电情况进行检查时发现,美教楼406教室开着灯近1小时内均无人使用。发现此情况后,后勤管理处及时向有关人员进行了通报。
根据《四川美术学院教室用电管理办法》第二条之规定,后勤管理处决定对国画系不按规定用电进行如下处理:
由应用美术学院向学校财务处收费中心一次性交纳电费100元。
希望各教学单位加强教室用电管理,节约能源消耗,防止此类现象发生。
 
后勤管理处对施工单位不按规定用电的处理通报
 
2011年4月2日晚8时,后勤管理处在对新校区教室用电情况进行检查时发现,施工单位使用绘画楼油画系201教室时未关灯但无人使用。发现此情况后,后勤管理处及时向有关人员进行了通报。
根据《四川美术学院教室用电管理办法》第二条之规定,后勤管理处决定对施工单位不按规定用电进行如下处理:
由施工单位向学校财务处收费中心一次性交纳电费100元。
希望各教学单位加强教室用电管理,节约能源消耗,防止此类现象发生。
 
后勤管理处对食堂小卖部不按规定用电的处理通报
4月18日晚9时,后勤管理处在对新校区租赁商铺用电情况进行检查时发现,发现食堂教师工作餐旁小卖部存在偷电现象。发现此情况后,后勤管理处及时向有关人员进行了通报。
根据《四川美术学院教室用电管理办法》第二条之规定,后勤管理处决定对食堂小卖部不按规定用电进行如下处理:
由食堂小卖部向学校财务处收费中心一次性交纳电费5000元。
希望各学校租赁商铺加强用电管理,节约能源消耗,防止此类现象发生。
 
 
侯宝川副院长、后勤管理处和保卫处对大正物业工作检查
2011年4月19日,侯宝川副院长带队,后勤管理处和保卫处、大正物业公司负责人及主管人员参加,对新校区大正物业工作情况进行了检查。具体情况如下:

校园物业工作检查情况
 
 
清洁卫生
1、图书馆大门入口处有多个烟头及白色垃圾;
2、雕塑楼外垃圾中转站垃圾堆放不规范,需要进行规整;
3、雕塑楼到美教楼台阶处有腐朽木板等未及时清理;
4、绘画楼后梯田里有编织袋等白色垃圾;
5、个别路段枯枝烂叶未清理到位。
安全保卫
上班前办公楼大门入口处保安有睡岗现象。
维修管理
绘画楼旁长廊地灯部分损坏,未及时维修。

侯宝川副院长对大正物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责成大正物业公司立即进行全面整改,学校相关部门将继续进行督察。

[ 关闭 ]
公交班次查询 | 列车时刻 | 航班查询 | 多用日历 | 天气预报 | 校内电话查询 | 后台管理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美术学院后勤服务网 四川美术学院后勤管理处 主办 网站设计:重庆在沃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