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美术学院后勤服务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后勤动态 >> 葆力物业川美服务中心工作周报
   热点文章
 · 关于集中开展教学区域环境清理的通知 18-04-16
 · 监督食品安全 提高膳食质量——学生伙食管理委员会持续开展工作 18-04-04
 · 中国教育后勤协会赴重庆调研座谈会成功召开 18-04-04
 · 这个宿管小姐姐厉害了,熟记1600位学生的名字和课程表 18-04-04
 · 后勤系统员工深夜抢修电缆保供电 18-04-03
 · 学院召开学生食堂伙食工作专题会议 08-09-02
 · 新校区一期学生公寓热水管加装完毕 08-09-02
 · 新校区临时垃圾场修建完毕 08-09-02
 
   全站搜索
 
   
 
   后勤动态
 
葆力物业川美服务中心工作周报
发布时间:2009/3/9 23:13:00    点击次数:2941

 
周工作简报
 
四川美院后勤处:
    现将川美老校区2009年3月01日至3月08日工作情况汇报如下:
   
    一、本周主要完成工作:
    1、本周召开主管级会议两次,总结了本周的工作及下周工作计划,总结本周工作存在的不足及整改措施。
    2、为了学院的环境更加干净整洁,对损坏及需新增的垃圾桶进行重新规划与统计,已于本周全部购买回来,并摆放好。
    3、配合施工队对桃花村17、18、19、20栋居民楼的落水管进行更换,服务中心已及时发出通知,提醒住户注意人身、财产安全及行走安全;同时,安排保安晚间加强巡查,以确保住户的安全。
    4、到学校医务室领取鼠药,先贴出温馨提示,提醒师生们注意安全,然后再对学生宿舍、居民区等老鼠较多的地方进行了投放。
    5、每天定时或不定时坚持对校区进行巡查,发现问题及时向相关部门反映,并跟踪处理结果,保证不堆集问题。
    6、安排管理员对各栋已抄的水电表读数有出入再次进行核对后,公布水电费收费明细,并开始收取水电费;已核算好筒子楼水费,并公布收费明细,把已收取的部分水电费交学院财务。
    7、对未预定床位及空床位进行核查,并安排宿管部与清洁部对空房间进行清洁、整理,以安排新生顺利入住。
    8、为迎接成教新生入住,对所缺的钥匙进行了统一配制,并提前准备了足够的饮用水和饮水机。
    9、对上周学生接待日学生所反映的问题进行详细调查和了解,针对部分意见较大的问题服务中心经理及主管面对面与学生及老师沟通,并将答复内容以书面形式张贴于各栋学生宿舍;针对维修不及时现象,我服务中心召开维修部专题会议,由专人负责学生宿舍维修,由宿管部跟踪维修及回访维修情况,发现有故意延误的现象,给相关负责人处分。
    10、为迎接成教新生入学,在各栋宿舍门口张贴温馨提示,告知新生如何办理入住及入住后应注意的事项,并要求宿管、保安值班人员做好接待与咨询工作,在3月5日顺利完成了成教新生入住。
    11、本周接报修138单,完成了132单:其中给排水维修完成43单、电器设备维修45单、门锁维修38单、其他维修6单,未完成的维修的项目主要是饮水机故障,已通知厂家于本周内处理完毕。本周及时完成了宿舍内所有报修,做到了当天报当天修复并当天回访,本周无维修投诉。
    12、对雕塑楼天台已锈栏杆进行了除锈、刷漆,并由清洁部的协助对锈渣及垃圾进行清理。
    13、对校区的老设备进行清理,并报学院相关部门。
    14、协助移动公司在女二舍安装3G覆盖光纤及设备。
    15、本周对学术报告厅、三会议室、四会议室、多功能厅等厅进行全面清洁,共安排2天8人次,对学院画廊进行清洁一次。
    16、落实对雕塑楼视美动画日常垃圾的清理。
    17、逐步对学院各卫生死角如外招楼周边水沟、综合楼下及周边水池、行政楼后等地进行清理。
    18、每天按时按质地完成日常的清洁与保洁工作,并且坚持达到质量标准。
    19、安排绿化部人员到滩子口家具场运锯木面到苗圃,从校区绿化带转运泥土到苗圃,配置好营养土,以备今年育苗使用。
    20、对学校的树木的枯枝、侧生枝和绿化带进行一次修剪,以利于植物的生长。
    21、完成日常的植物浇灌工作,并对整个校区的盆栽植物进行一次施肥。
    23、将摆放在绘画楼前的一部分杜鹃花摆放到主干道。
    24、对外招楼的一部分花池做上挡土墙,既美观又可防止泥土流失。
    25、学院行政楼值班的候天波于3月3日与巡逻值班员一起,在行政楼前及时发现并拦住了一辆撞车后逃逸的越野车,被撞车的车主是本校退休*老师之子***,对此本校*老师与*老师写了感谢信表示衷心感谢。
    26、对各岗值班室进行了大扫除,对内务进行统一整理,使整体形象更好,内务管理更规范。
    27、与大学城的校车管理处沟通,要求将车辆停放在指定地点。
    28、及时制止校区内乱张贴的小广告的现象,发现后及时清理。
    29、由于大门的停车系统门杆容易打到过路人,特在系统上张贴了温馨提示,并要求值班员对人流随时的疏散,有效地预防了门杆打人事件的发生。
 
 
    二、下周主要工作安排:
    1、下周主要工作是协助学院招生办做好3月11日至15日学院年考报名招生考试的各项工作:
    (1)招考报名现象的布置:桌椅的摆放与清洁、接电、准备雨篷、准备饮水机及饮用水;
    (2)考室(主要是成教B区课室)窗户及玻璃仔细检查一次,对存在隐患的于考试前完成维修,确保安全;
    (3)报名现场维护现场人员及车辆的秩序,做好现场及主干道的保洁工作,并保证报名现场电的供应,报名完成后桌椅、供电线路等辙除;
    (4)考试时考点的执勤与巡逻,保证水电的供应,下水管道的畅通,各洗手间的巡回保洁,所有人员处于应急准备状态;
    (5)考试完后人员的疏散与考场的清洁工作;
    (6)学院安排的其他需协助的工作与收尾工作。
    2、计划于本周内完成外招楼花池挡土砖的堆砌。
    3、协助网络中心做好网络布线工作。
    4、按质量标准完成保洁工作,并继续保持整改后的状态。
    5、跟踪饮水机维修,直到维修完成为止。
    6、学院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三、存在的问题:
    1、有些问题的沟通有待加强。
    2、细节做得不到位,特别是清洁方面。
    3、宿管员的礼仪礼貌做得不够,有待加强培训与监督管理。
                                        
                       
 
 
 
  
 
珠海葆力物业管理有限重庆分公司
                            四川美术学院物业服务中心
                          二○○九年三月八日  

[ 关闭 ]
公交班次查询 | 列车时刻 | 航班查询 | 多用日历 | 天气预报 | 校内电话查询 | 后台管理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美术学院后勤服务网 四川美术学院后勤管理处 主办 网站设计:重庆在沃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