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美术学院后勤服务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后勤动态 >> 后勤管理处召开开学前后勤工作专题会议及开展检查工作
   热点文章
 · 关于集中开展教学区域环境清理的通知 18-04-16
 · 监督食品安全 提高膳食质量——学生伙食管理委员会持续开展工作 18-04-04
 · 中国教育后勤协会赴重庆调研座谈会成功召开 18-04-04
 · 这个宿管小姐姐厉害了,熟记1600位学生的名字和课程表 18-04-04
 · 后勤系统员工深夜抢修电缆保供电 18-04-03
 · 学院召开学生食堂伙食工作专题会议 08-09-02
 · 新校区一期学生公寓热水管加装完毕 08-09-02
 · 新校区临时垃圾场修建完毕 08-09-02
 
   全站搜索
 
   
 
   后勤动态
 
后勤管理处召开开学前后勤工作专题会议及开展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09/2/24 14:59:00    点击次数:2148

 
后勤管理处召开开学前后勤工作专题会议及开展检查工作
校党委副书记黄政参会并带队检查指导督促开学前后勤准备工作
 
    为了确保开学前后勤各项准备工作有序推进,保障新老校区新学期顺利开学,后勤管理处于2月14日召开开学前后勤工作专题会议。校党委副书记黄政、后勤管理处负责人及各中心负责人、物业公司相关负责人等同志参了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后勤管理处各中心主任工作汇报。各中心主任分别就寒假期间学生宿舍旧床、旧家俱更换、宿舍日常管理、能源中心抢险维修、节能改造、国有资产网络化管理、国有资产管理制度落实、高层集资楼房屋产权办理、校部机关整体入住新校区搬迁及国资管理相关工作、新校区校园环境景观建设、新校区住宅区绿化维护、学生食堂饭菜质量、学生食堂天然气短缺、老校区售电工作、老校区门面管理工作、新老校区医保联网、本年度教师体检、创建职工健康档案、卫生所设施设备更新等工作进行了汇报和讨论。
 
    之后,后勤管理处副处长杜泰山、翁蓓作了发言。两位处领导对寒假期间后勤各项工作顺利运行,尤其是老校区学生宿舍旧铁床、旧家俱更换、春节期间多次抢修给水主管道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充分展现了后勤系统同志不辞辛劳、乐于奉献的精神,为学校的稳定和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要求各中心主任进一步发挥工作主动性,提高工作效率,提升工作水平。今年要把国有资产网络化管理、新校区校园环境景观建设、节能减排、进一步提高学生伙食质量、强化物业监管等工作作为重点来抓,进一步提高后勤工作质量、水平和效率,充分展现后勤职工的良好形象,为迎接建校70周年作好准备。新学期即将开学,两位处领导要求各中心充分做好开学准备,确保新学期顺利开学。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黄政对后勤管理工作做了四点指示: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学生食堂工作。黄书记强调,学生食堂关系到学校稳定,学校领导十分重视和关心食堂工作,要把稳定伙食价格、提高伙食质量、确保安全卫生作为工作重点,不折不扣地执行国家有关食堂工作的文件要求,让学生吃得够、吃得干净、满意。二是要狠抓物业监管。黄书记希望后勤管理部门严格按照物业合同,强化对物业的监督和管理,后勤管理处要落实专人监管,监管人员要深入一线,多走走,多转转,发现问题及时解决,严格按合同办事,奖惩严明,充分发挥物业管理的作用,不断推进后勤社会化改革工作。三是要加强后勤信息化建设工作。后勤管理处于去年开通了后勤服务网,信息化建设工作有了良好起步,后勤管理处要抓住契机,进一步加强后勤信息化建设,尤其是在国有资产网络化管理方面要下功夫,通过网络提高国有资产管理效率和效益,要真正把学校几亿元国有资产管好。四是要加强后勤管理队伍建设。后勤队伍部分职工年龄偏大,很不利于个别岗位的工作,尤其是护士工作,打针输液需要视力较好的年轻同志来做。后勤管理处要加强对后勤职工的培训,不断提高后勤职工的素质,适应社会发展所提出的新要求。
 
    黄书记指出,今年学校有几件大事要落实,学习科学发展观、推动教学质量工程、岗位设置管理改革、学科建设、申博、新校区建设等,他希望后勤职工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扎实工作,切实维护学校的稳定和发展。
 
    为了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校党委副书记黄政亲自带队于2月16日、17日分别对新老校区开学前期准备工作进行全面检查。2月16日对老校区进行了检查,2月17日对新校区进行了检查。检查完毕后,后勤管理处分别召集葆力物业、大正物业负责人,进行了总结。总结会上,后勤管理处对寒假期间葆力物业和大正物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葆力物业春节期间三次抢修高层集资楼等地给水主管道、认真做好男生宿舍旧铁床旧衣柜更换工作等。大正物业工作思路清晰,负责人对一线情况掌握得非常清楚,精神面貌好,寒假期间维修工作完成得好,处理问题及时,对学生反映的寒假期间某宿舍管理员值班不负责问题进行了及时、严肃处理,关心体贴学生,大年三十、元宵节专门与留校学生一起团年、吃饺子,为学生送温暖,为学校排忧解难。
 
    总结会上,后勤管理处也直言不讳地指出物业服务中存在的问题,尤其是葆力物业思想认识还需要进一步统一,工作思路需要进一步理顺,工作责任心和检查督促工作还需要进一步加强,回访、回复、复查工作不够,负责人对一线情况了解掌握不够,要求葆力物业公司认真整改,并提出书面整改方案报后勤管理处。
 

[ 关闭 ]
公交班次查询 | 列车时刻 | 航班查询 | 多用日历 | 天气预报 | 校内电话查询 | 后台管理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美术学院后勤服务网 四川美术学院后勤管理处 主办 网站设计:重庆在沃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