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美术学院后勤服务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物业服务 >> 大正物业(大学城校区):学生入住须知
   热点文章
 · 四川美术学院学生晚归寝情况登记报告制度 18-04-08
 ·  四川美术学院学生公寓入住须知 18-04-04
 · 川美商业街防火防盗温馨提示 18-04-04
 · 四川美术学院学生公寓入住须知 18-04-04
 · 预防春季传染性疾病温馨提示 18-04-04
 · 气卡充值温馨提示 18-04-04
 · 外出写生安全提示 18-04-03
 · 清明节安全提示 18-04-03
 
   全站搜索
 
   
 
   物业服务
 
大正物业(大学城校区):学生入住须知
发布时间:2008/9/8 23:16:00    点击次数:7127

 
     
 
    1、新生入住时须办理报到及入住手续,再到学生公寓大厅管理员处领取入住须知、钥匙,方可入住。学生公寓开关门时间:早上7:30开门;晚上24:00关门。
   
    2、学生凭卡(学生证)出入公寓,晚归学生凭有效证件登记后,方可进入,若晚归在当月超过三次者,学生工作办公室予以全校通报,并与学分挂钩处理。
 
    3、有事请找辅导员和楼栋公寓管理员。
 
    4、正确使用水电一卡抄、气卡(水电一卡抄若需充值,请同学自行到学生公寓2号楼外学校卡务中心办理,气卡若需充值,请每周二前把气卡和钱交到公寓管理员处并登记,我物业服务中心将在每周三派专人到陈家桥充值),相关使用方法请及时询问楼栋管理员。
 
    5、请自觉维护公寓生活秩序,爱护公物。宿舍所有校方配备的设施设备,人为损坏或因使用不当导致室内外设施设备无法正常使用,必须照价赔偿。
 
    6、自觉遵守作息时间,按时就寝,并维护公寓内生活秩序。
 
   7、发现陌生或可疑人员,请立即告知管理员。
    
    8、团结互助,开朗活泼,努力营造健康向上的寝室文化。
 
    9、我们将竭诚为您提供规范化、专业化的物业管理服务,同时恳请您的大力支持与配合,具体内容如下:
    (1)安全管理
    (1-1)学生公寓严禁非本楼栋人员和外来人员进出,更不得私自留宿外来人员。严禁男、女生互串寝室。因学习或工作需要,有特殊情况需进出,必须由院系辅导员书面开条,签字或盖章,并凭本人有效证件登记同意后方可进入,中午12:30至14:00和晚上22:00后原则上不得会客。
    (1-2)24:00关闭大门后不得外出,请勿晚归和晚出;由于学校周边环境复杂,请同学们20:00后不要外出或到学校后山玩耍,有特殊情况确需外出的,请勿单独出行,以免发生意外。
    (1-3)切记进出房间或休息时一定要随手关闭阳台及门窗,防止不法分子趁机入室行窃。
    (1-4)务必保管好自己的贵重物品(如手机、手提电脑、首饰、银行卡、现金),不要将其随意放在寝室桌面上;本人离开房间和休息时,手提电脑一定要锁入柜中。
    (1-5)妥善保管房门钥匙,不要随意放在桌面、附窗、地垫下,更勿忘插在锁孔上,更不允许随意
转借他人使用,以免发生意外或财产或人身安全事故。外出时勿忘带钥匙,若房间里还有同学休息或在卫生间,请注意关好房门,防止不法分子趁机入室行盗。
    (1-6)为了你电脑的安全,请备有电脑的同学到公寓管理员处进行登记;携带电脑进出时,请自觉到公寓值班员处进行登记验证后方可进出,特别强调,请自行妥善保管好自己的电脑,若因保管不善导致电脑丢失,责任自负。
    (1-7)严禁推销和代销。发现以学长及老乡名义或以聘请产品销售代理员为名搞推销、传销、行骗等活动的外来人员,应立即报告辅导员和楼栋管理员,谨防因一时疏忽导致上当受骗。
   (1-8)在公共场所如食堂、运动场、商业街等要妥善保管好贵重物品,运动时不要将贵重物品(如手机、校园卡、银行卡、身份证、钥匙等)放置在运动场上,就餐排队(或自习)时不能随手将提包、书包等放在就餐桌椅(或课桌)上占位,以免物品被盗。
    (1-9)放假离校时,请随身携带贵重物品(如手机、手提电脑、首饰、银行卡、现金等);若电脑、自行车携带不便,请寄存至管理员处。
    (1-10)正确使用学生公寓相关设施设备,行走梯步要小心慎行,切勿蹦跳或奔跑,以免摔伤或滑倒受伤。
    (1-11)请将自行车上锁后规范停放在指定位置。放假离校时请放回宿舍内,也可寄存在学生公寓指定停放处。
    (1-12)凡因自身及本寝室安全防范不到位而导致人身财物损失责任自负。
    (1-13)平时熟记应急疏散通道位置,遇突发紧急事件(火灾、地震等),应迅速跑进疏散通道抓扶栏杆下楼。
    (2)秩序维护
    (2-1)严禁在公寓内使用电炉、电饭煲、热得快、电炒锅、烤火炉、小冰柜、洗衣机等大功率电器,严禁私拉乱接电源线,一旦发现,校纪处分。
    (2-2)严禁在公寓楼道和架空层踢足球、玩蓝球、打排球、打网球等活动及大声喧哗,自行车请靠右限速行驶,停放时请规范停在指定位置并锁。
    (2-3)严禁午休或就寝后在公寓内吹拉弹唱、高声喧哗;严禁在公寓内打牌赌博、划拳、酗酒等;寝室内严禁饲养宠物。
   (2-4)严禁乱动消防设施设备、毁损消防标识,严禁打架斗殴、酗酒滋事,坚决打击违法乱纪行为,严禁举行任何非法集会和传销活动!
    (2-5)严禁攀越栏杆、落水管、安全防盗网和天然气管道等,严禁下湖游泳、钓鱼、嬉水,天黑(最迟20:00后)请勿上后山玩耍、山上危险。
   (2-6)严禁私自动用多媒体设施设备,未经申请许可严禁私自占用教室,合理利用教学资源,请勿占座,不得涂划桌椅,自习教室属开放教室,请妥善保管好私人物品,谨防被盗,教学片区做到人走灯灭,关紧水阀,节约能源,人人有责。
   (3)报修服务
(3-1)若宿舍内设施设备不能正常使用,请到楼栋值班点或管理员处登记报修或拨本楼公寓值班电话:维修部65924922、接待中心65920000,维修人员将尽快进行维修,确保正常使用。若属施工方和供货商维修范围,管理员将尽快通知相关人员到场维修,请你支持理解。
    (3-2)室内门窗损坏,阳台门和房门锁匙损坏,请立即报告管理员,我们将派维修工及时修复,以消除安全隐患。
    (3-3)正确使用水电气卡,发现水电气设施不能正常使用,请立即报告管理员,由管理员通知水电气供应商前来维修(严禁私自撤动水电气设备)。
    ( 3-4)请爱护公物及校内设施,如属人为损坏或使用不当,将按学校统一的收费标准照价赔偿。
    (4)环境卫生
(4-1)请自觉做好室内清洁,每周进行检查评比,阳台栏杆上请勿放置拖耙、矿泉水瓶等,生活垃圾请装入垃圾袋内放至楼层大垃圾桶内。
(4-2)请勿向楼下乱抛乱扔烟头、果皮、垃圾杂物,以防伤人。
(4-3)请勿随地吐痰或乱扔果皮纸屑,做到人走地洁。
(4-4)请爱护校区内的花草树木,请勿践踏绿地、攀折花草和果实。
(5)常用服务电话
(5-1)校内常用电话
名     称
地     点
电   话
物业服务中心
学生公寓四号楼
65920000
物业服务投诉
学生公寓四号楼
65920000
报警电话(校保卫办)
教学设计楼D栋303
65920110
报警电话(物业安全部)
南大门
65920060
报修电话
7号公寓旁开闭所
65924922
医务(校医院)
学生公寓一号楼
65920030
一卡通结算中心
学生公寓二号楼
65920036
网络中心
教学绘画楼A区4楼
65920021
纯净水供应
各公寓楼栋或物业接待中心
65920000
(5-2)校外常用电话
火警
119
报警
110
医疗急救
120
交通事故
122
电话查询
114
邮政查询
185
火车站查询
63862607
民航班机
63862643
港口客运
63841342
 
 
 

[ 关闭 ]
公交班次查询 | 列车时刻 | 航班查询 | 多用日历 | 天气预报 | 校内电话查询 | 后台管理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美术学院后勤服务网 四川美术学院后勤管理处 主办 网站设计:重庆在沃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