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美术学院后勤服务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策法规 >> 国务院纠风办要求纠正建设奢华校园行为
   热点文章
 · 社会企业经营高校学生食堂准入管理办法 18-04-11
 · 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 18-04-08
 · 重庆市属学校基本建设管理办法(试行) 18-03-30
 · 重庆市招标投标条例 18-03-30
 · 必须招标的工程项目规定 18-03-30
 · 国务院纠风办要求纠正建设奢华校园行为 08-09-04
 · 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主席令第38号) 08-09-04
 · 关于贯彻《国务院关于加强节能工作的决定》的实施意见 08-09-04
 
   全站搜索
 
   
 
   政策法规
 
国务院纠风办要求纠正建设奢华校园行为
发布时间:2008/9/2 14:30:00    点击次数:1086

中国政府网公布了国务院纠正行业不正之风办公室《关于2008年纠风工作实施意见》。
    意见指出,2008年纠风工作的主要任务有:采取有效措施,确保中央价格监管政策的落实;实施综合治理,坚决防止农民负担反弹;强化监督管理,确保社保基金、住房公积金和扶贫救灾资金等专项资金的安全;加大工作力度,继续解决教育、卫生等方面损害群众利益的突出问题;严格清理规范,坚决纠正评比达标表彰和节庆活动过多过滥问题;加强规范管理,认真解决公共服务行业、行业协会和市场中介组织侵害群众和企业利益问题;坚持纠建并举,进一步加强政风行风建设。
    意见指出,要督促各级政府履行投入和监管责任,确保对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生全部免除学杂费、免费提供教科书和补助贫困家庭寄宿生生活费等经费保障机制改革各项政策的落实。
    意见指出,要加强对学校收费的监督,除国家另有规定外,各级各类学校的学费、住宿费不得高于2006年秋季的相关标准,地方自行制定的与国家教育收费政策不符的文件规定一律废止。加强对国际合作办学的监管,严禁借机乱收费。严格规范学校服务性收费和代收费行为,禁止任何部门和学校统一征订教辅材料和开办有偿补习班,严禁中小学教师举办或参与举办各类收费培训班、补习班、提高班。坚决纠正脱离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建设奢华校园的行为。坚持并完善教育经费拨付、学校经费收入和使用情况的经常性审计监督制度。

[ 关闭 ]
公交班次查询 | 列车时刻 | 航班查询 | 多用日历 | 天气预报 | 校内电话查询 | 后台管理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美术学院后勤服务网 四川美术学院后勤管理处 主办 网站设计:重庆在沃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