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美术学院后勤服务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服务指南 >> 关于进一步规范校园车辆通行和停放的通知
   热点文章
 · 教学区域环境清理的通知 18-04-10
 · 学校结核病健康教育宣传核心知识 18-04-08
 · 关于进一步规范校园车辆通行和停放的通知 18-04-08
 · 四川美术学院学生住宿管理办法 18-04-08
 · 气卡充值温馨提示 18-04-04
 · 新生报到指南9:请问入住学生宿舍后如遇水电气、电话等设施设备故障该向谁反映? 08-09-04
 · 新生报到指南8:请问后勤服务方面的问题可以向哪个部门咨询或投诉? 08-09-04
 · 新生报到指南7:请问新生报到期间学校是否安排有车辆接送? 08-09-04
 
   全站搜索
 
   
 
   服务指南
 
关于进一步规范校园车辆通行和停放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4/8 8:51:53    点击次数:1368

 

校内各单位:
    为维护学校正常的教学工作生活秩序,保障校园交通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高等学校校园秩序管理若干规定》《四川美术学院校园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暂行规定》等相关规定,结合学校实际,现就进一步规范校园车辆通行和停放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严禁外卖车辆进入校园。
    二、严禁三轮车进入校园。
    三、禁止摩托车进入校园。确因工作需要,使用摩托车的本校教职工、聘用人员以及住在校内的教职工家属,经所在部门同意,持本人摩托车驾照、行驶证、保险单和相关证明材料到保卫处申报,经审核同意后方可进入校园。
    四、两轮电动车有限通行。非本校师生员工的两轮电动车一律禁止进入校园。本校师生员工的电动两轮车需出示有效证件经门卫许可后,可进入校园,并在指定区域规范停放。
    五、出租车禁止进入校园。如搭乘我校的老、弱、病、残、孕等师生员工的出租车经门卫确认登记后方可准予通行。
    六、各校门分流通行。教职工的车辆,可从任一校门出入;校外无关车辆禁止进入校园;办理了临时出入证的学生车辆和因公务活动到校车辆只能从南门进出;到家属区走亲访友的车辆,只能从北门进出;办理了临时出入证的商户车辆,只能从东侧门进出。
    七、所有货车需使用部门提前到保卫处申请,经同意后,方可从北门进出校园,其它校门禁止货车通行。
    八、进入校园的车辆严格遵守交通法律法规,礼让行人,严禁超速、超载、逆行、酒驾、醉驾、无牌无证驾驶等。学校将在4 月 1 日起启用电子抓拍系统,对每月有 3 次以上超过每小时 30公里的机动车依法进行处罚,同时上传到交巡警平台进行处罚。
    九、进入校园的车辆需规范停放。禁止占道停车、禁止在消防通道和应急疏散通道上停车。对乱停乱放的车辆将进行张贴违规停车通知单和锁车等处理。对每月超过 3 次的违停车辆,上传到交巡警平台进行处罚。
    请各单位广泛宣传,引导师生员工遵规守纪,共同维护安全有序的校园环境。
    特此通知

 

四川美术学院
2018 年 3 月 29 日


[ 关闭 ]
公交班次查询 | 列车时刻 | 航班查询 | 多用日历 | 天气预报 | 校内电话查询 | 后台管理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美术学院后勤服务网 四川美术学院后勤管理处 主办 网站设计:重庆在沃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