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美术学院后勤服务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物业服务 >> 大正物业致毕业生的一封信
   热点文章
 · 四川美术学院学生晚归寝情况登记报告制度 18-04-08
 ·  四川美术学院学生公寓入住须知 18-04-04
 · 川美商业街防火防盗温馨提示 18-04-04
 · 四川美术学院学生公寓入住须知 18-04-04
 · 预防春季传染性疾病温馨提示 18-04-04
 · 气卡充值温馨提示 18-04-04
 · 外出写生安全提示 18-04-03
 · 清明节安全提示 18-04-03
 
   全站搜索
 
   
 
   物业服务
 
大正物业致毕业生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14/6/24 14:02:52    点击次数:3316

 大正物业致毕业生的一封信

亲爱的同学们:

仲夏的六月,是离别的六月,也是我们人生走向新开始的六月。时光荏苒,光阴似箭。转瞬间,你们即将告别多姿多彩的校园生活,带着智慧和梦想步入社会,书写人生的新篇章。在此,重庆大正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谨向你致以诚挚的祝贺和美好的祝愿!

回首过往,我们一起笑过,一起哭过,心中涌出无限感慨。四年的陪伴、四年的相随,感谢你!

四年来,也许我们还有很多做的不足的地方,不满意我们的服务;也许我们在你的生活中微不足道;也许不了解我们。但你是否知道有这么一群人默默地关怀着你,把你当成自己的孩子。清洁阿姨每天将你们的公寓打扫干净,她们是想让你有个温暖的家;管理员大姐每天站在门口,早送晚迎,她们是想让你感受到像妈妈一样的关怀;保安大哥每天在校园里巡查,无论风雨,他们是想让你安心学习;维修叔叔每天在校园里维修设备,不拍脏不怕苦,他们是想让你愉悦生活。这样的“他们”有很多很多,每天都在你的身边做着同样的事情,你是否觉察到了?是否觉察到那双粗糙的双手,是否觉察到无论多晚都有他们的身影。或许他们还有很多不足之处,但他们在用自己的真心为你们服务。

自05年大正物业服务学校以来,在不断的管理与服务过程中,我们始终以客户的需求为本,坚持“先做学校人,再做大正人”。们的发展离不开广大客户的支持帮助,我们深切知道,要让客户选择并相信我们,我们需要不断创新、持续提升服务品质,使服务更专业更真诚更好地满足客户使我们能够成为客户长期信赖的合作伙伴。

衷心地希望通过我们共同努力,能为架起一座通往成功的桥梁!同时也诚邀各位有识之士加入!在此向各位表示诚挚的感激与谢意。

祝愿您们:前程似锦,一帆风顺!            

                        

                               重庆大正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学校事业部

                                        二零一四年六月十五日


[ 关闭 ]
公交班次查询 | 列车时刻 | 航班查询 | 多用日历 | 天气预报 | 校内电话查询 | 后台管理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美术学院后勤服务网 四川美术学院后勤管理处 主办 网站设计:重庆在沃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