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美术学院后勤服务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物业服务 >> 温 馨 提 示
   热点文章
 · 四川美术学院学生晚归寝情况登记报告制度 18-04-08
 ·  四川美术学院学生公寓入住须知 18-04-04
 · 川美商业街防火防盗温馨提示 18-04-04
 · 四川美术学院学生公寓入住须知 18-04-04
 · 预防春季传染性疾病温馨提示 18-04-04
 · 气卡充值温馨提示 18-04-04
 · 外出写生安全提示 18-04-03
 · 清明节安全提示 18-04-03
 
   全站搜索
 
   
 
   物业服务
 
温 馨 提 示
发布时间:2014/3/1 9:48:44    点击次数:3959

 

温 馨 提 示
阳春三月,新学期开学了,对于从不同地域来到学校的您来说,在渡过了一个愉快的寒期生活即将投入紧张学习中。大正物业川美服务中心全体员工将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品质的服务质量来迎接您!或许您正忙着收拾从家里带来的行囊,准备把礼物与朋友分享;或许正忙着与好友聚会,倾吐假期的乐趣……在这个时候,物业服务人员提醒大家,来到学校后,请注意以下几点:
一个假期彼此未见面,相见难免有聚会,聚会就会喝酒。酗酒一方面伤害身体,对社会也具有极大危害。同时,如醉酒者发生意外事故,同饮者也要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所以希望同学们返校聚会控制酒量。把友情化作奋斗的动力,实现自我的人生价值。
二、防盗意识要增强,随手锁门关窗记心上
学生返校时,大多都从家里带了钱物,大家都忙于和老师、同学聚会,钱物未收捡好,而返校生多楼栋人员复杂,很容易给窃贼可乘之机。请大家注意安全,妥善保管好钱物(尽量把钱存到卡里,把贵重物品及时锁进柜子),出门随手锁门关窗。
三、勤工助学固然好,防骗意识不可忘
有学生为了锻炼自己的适应社会的能力打工;有的为了减轻家里的负担找兼职;这个时候请同学们择业时要正确判断,冷静思考,不要被招聘广告中的诱人条件所迷惑,防止掉入传销组织以工作招聘而设置的陷阱。见到陌生人上楼收购及推销商品等,请立即物业服务电话:6592000或联系本楼栋工作人员,以免上当受骗,财物遭受损失。
四、用火用电别大意,火灾无情莫儿戏
在进入宿舍后,要先检查水电气的使用状况。要特别注意火灾防范,不乱接电源、电线,不违章使用大功率电器,不随意乱扔烟头,寝室内不得有明火,以免发生火灾,后悔莫及。
五、饮食卫生须注意,暴饮暴食伤身体
春节刚过,正是胃肠道疾病的多发季节,此时饮食要选择卫生条件较好的地方,尽量避免到路边小摊就餐,同时切忌暴食暴饮,以免伤害身体。
同学们,开学的钟声已悠然敲响,我们满怀对未来的憧憬,以全新的良好状态去迎接新学期的伊始。衷心祝愿全体同学在校园里快乐健康的生活!
                                                   大正物业川美服务中心
                                                    二○一四年三月一日

[ 关闭 ]
公交班次查询 | 列车时刻 | 航班查询 | 多用日历 | 天气预报 | 校内电话查询 | 后台管理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美术学院后勤服务网 四川美术学院后勤管理处 主办 网站设计:重庆在沃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