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美术学院后勤服务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物业服务 >> 服务在于承诺.质量重于生命——记川美“8.5”服务质量警示日培训
   热点文章
 · 四川美术学院学生晚归寝情况登记报告制度 18-04-08
 ·  四川美术学院学生公寓入住须知 18-04-04
 · 川美商业街防火防盗温馨提示 18-04-04
 · 四川美术学院学生公寓入住须知 18-04-04
 · 预防春季传染性疾病温馨提示 18-04-04
 · 气卡充值温馨提示 18-04-04
 · 外出写生安全提示 18-04-03
 · 清明节安全提示 18-04-03
 
   全站搜索
 
   
 
   物业服务
 
服务在于承诺.质量重于生命——记川美“8.5”服务质量警示日培训
发布时间:2011/10/12 17:49:00    点击次数:1305

 

2003年8月2日,分公司渝南佳菀管理处协管员与装修工人因无出入证问题双方发生冲突,8月3日该装修工人邀约十余人到小区采取封堵楼宇出入的极端办法要求解决问题,协管员制止时双方再次发生冲突,造成双方人员不同程度的受伤。8月5日重庆晨报对此事件进行了头版报道,在社会上造成极为不良的负面影响,不仅给公司声誉和形象造成不良影响,而且还给公司和员工本人造成较大经济损失。通过这件事使我们认识到物业服务质量的重要性,为警示广大员工和业户,公司决定将每年的8月5日确定为“8.5”服务质量警示日。
2011年8月5日,这个特殊的日子,为配合公司抓好“警示日”的各项宣传教育活动,让“警示日”人人受到深刻的警示教育,人人再一次受到服务质量第一的洗礼,川美服务中心在8月5日这天组织开展了“警示日”事故案例宣讲活动。
上午9:00点在绘画楼106教室冯经理进行了宣讲教育活动。为了使宣讲活动更具有教育和现实意义,服务中心把近期发生在川美的“高空抛物事件”、 “聚众喝酒事件”和 “私拿学生物品”等身边的事故作为宣讲题材,她站在基层职工的角度,认识事故的危害性,解读事故的必然性,疾呼事故的深刻教训,用古老而又感人的宣传手段唤醒广大员工对生命的珍惜,对事故的反思,对服务的重视。让我们深刻认识到:
安全是一种责任。它是我们生命财产和家庭幸福的重要保证。
安全是种义务。这需要我们在日常生产生活中善思勤行,如一句友情的提醒,一声严厉的忠告。禁烟区域吸烟;随地乱扔烟头;房间内长时间无人时不断电源,不关闭煤气;擅带三危物品乘坐车船;车速过快、、、、、、我们应及时加以指正和提醒。
安全是种态度。这需要我们不断学习知识,掌握技能,提高认识和处理能力。如熟知自己的工作生活环境,及时去发现身边的安全隐患,做到防患于未然,了解安全问题的处理流程,熟悉相关的联系电话。做到有预见性的提醒;行为发生前的及时制止;行为发生后的处理上报等。
   高校学生公寓是学生学习和生活的重要场所。良好的安全环境既是学生公寓工作顺利进行的有力保证;也是确保师生人身财产安全的一全因素;是作为高校安全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对加强学生公寓的安全工作是刻不容缓的。应从以下几个方面做起:1、勤巡查,及时发现事故苗头及安全隐患;2、对重点区域重点保护,无关人员等不得进入;3、全力配合学校查处大功率电器的使用;4、加强对同学安全知识的宣传;5、第一时间了解学生的动向,化解学生之间的矛盾纠纷。6、加强自身的安全知识学习,提高防范意识。我相信,只要我们能够认真切实地做好以上几点工作,细心观察问题;耐心处理问题;就能从最大程度上保障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使他们远离伤害,尽到我们的安全职责。
   把安全作为我们工作的重点,树立保证安全服务的重要目标,做到持之以恒,警钟长鸣。通过宣传、检查、提示等多种方式把安全工作贯彻到每位人事的心,让他们时刻铭记“安全第一”的重要性。让他们认识到:安全是一种责任、是一个生命、是一种幸福、是一种财富。
这次宣讲用了1.5个小时,90分钟,全体员工在聆听宣讲中受到了安全洗礼。校方把川美交与我们大正物业,是对我们的信任,面对川美将近6000余名师生的生命和财产安全,我们认识到肩负的重担和职责,服务中心全体员工会在工作中加强防范,努力营造一个安全、和谐、舒适的校园环境。 
 
 
        
                                                 川美物业服务中心                               
二○一一年八月九日

[ 关闭 ]
公交班次查询 | 列车时刻 | 航班查询 | 多用日历 | 天气预报 | 校内电话查询 | 后台管理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美术学院后勤服务网 四川美术学院后勤管理处 主办 网站设计:重庆在沃科技有限公司